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每一天都是“3•15”(信泰人寿)

【信息来源: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信息时间:2015-03-19 00:00:00  阅读次数: 4514】【打印】【关闭

    一年一度的消费者维权日过去了,和往年一样,媒体关注,企业紧张,群众激愤,但当新闻换了主题,海报换了样式,过了“3·15”,消费者的权益是否就又被束之高阁了?

    2015年的“3·15”,信泰人寿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保险进社区”、“保险消费者维权站”、“现场咨询”、“微博互动”等等,不管形式如何,目的都是一样的,就是向广大消费者宣传保险理念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也为保险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维权平台。更为重要的是,在“3·15”结束后,信泰人寿积极总结客户服务的经验,在全系统组织了提升客户服务意识的学习活动,要求每一个信泰员工将“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价值理念融入到点滴的工作中,将客户的需求放到第一位,让信泰人寿真正成为消费者信赖的伙伴。

    “总经理接待日”则是提升客户服务品质的一项重要举措,“3·15”当天信泰人寿从分公司到中心支公司,各位总经理们以客服人员身份与客户及公司员工“亲密”接触,面对面倾听对方诉求。据悉,“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将在信泰持续开展下去,定期举行,只有真诚交流和沟通,才能换取信任,切实提升服务品质。

    每年的“3·15”只有一天,但对客户的真诚服务却应该是365天。把每一天都当成“3·15”是信泰人寿客户服务一如既往的追求,作为保险企业,卖给客户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服务,需要满足客户的也不仅仅是服务,更是一种情感的需求。

                                             真诚沟通 赢取信任

    记者到达信泰人寿广东分公司客服中心的时候,看到有一位特殊的客服人员正在接受客户的咨询。他看起来,比其它客服人员年纪要大了很多,经过询问才知道,他是信泰人寿广东分公司的总经理。记者好奇地问道:“这是体验生活吗?”旁边的工作人员连忙解释说,这是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不仅仅是在“3·15”这天,平时也会定期举办的。

    据悉,每到“总经理接待日”,信泰人寿各分支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就会以客服人员身份与客户及公司员工“亲密”接触,面对面倾听对方诉求。“3·15”这天,信泰人寿各分公司、各中心支公司更是统一部署、统一行动,各位总经理们早早来到客服中心,认真地当一天客服人员,切实为前来咨询的消费者解决相关诉求。

    “只有真诚交流和沟通,才能换取信任,才能切实提升服务品质。”信泰人寿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到,“‘3·15’不仅是一次宣传行业理念,宣传公司品牌的机会,更是一次与客户沟通的机会,我们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希望能够通过沟通和交流,成为客户信赖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