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财险专业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信息时间:2023-05-19 14:49:50  阅读次数: 12755】【打印】【关闭

图片1.png

2023512日下午,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在茂名银保监分局7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财险专业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曦分局产险科科长韦玉婷,协会专职副会长王怀荣,协会秘书长李华和我市22家财险公司总经理以及公司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协会财险部重点介绍了我市最新车险自律内容,主要围绕新增加的异地车管控,自律评价时段,自律约束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其后,分局产险科通报了我市车险市场最新动态,分析目前市场现状以及布置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曦肯定了协会对本次车险自律修改的主旨、目标,传达了局党委对协会各项工作的关注以及大力支持态度,并提出我市下一步的财险领域工作重点将聚焦非车险、农险、反保险欺诈等方面开展。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