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党的二十大 精神学习会议

【信息时间:2022-12-12 14:58:58  阅读次数: 1060】【打印】【关闭

近日,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分别召开财险、人身险专业委员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全市43家保险公司总经理及代表参加会议,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王怀荣主持会议。

5.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对于激励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微信图片_20221212150624.pn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思践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要紧密结合茂名保险行业实际,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全行业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茂名银保监分局党委的工作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坚持做势、谋事干实,确保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