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茂名中支积极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1-04-23 15:55:07  阅读次数: 2133】【打印】【关闭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开展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升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


根据《茂名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富德生命人寿茂名中支积极开展系列的《“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提高内外勤员工及公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写有“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条幅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积极宣传有关维护国家安全的注意事项,耐心讲解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结合知识问答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导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向市民宣导若发现疑似间谍的可疑行为线索,请拨打举报电话1233积极举报,营造“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提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户外宣传活动,不仅向群众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还呼吁人人共同参与维护国家安全,构建和谐社会,加深全民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增强对非传统安全的认识,促进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观念深入人心。

    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好了国家安全,既能保护国家利益,也能保护个体利益,维护国家安全,需要发挥每个公民的力量。我司通过开展系列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以此增强群众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提升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宣传学习氛围,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坚决与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作斗争,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