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永安保险茂名中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时间:2021-04-23 15:44:43  阅读次数: 1822】【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最美姿态,最好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4月15日,永安保险茂名中支全体党员干部、业务精英前往茂名市露天矿博物馆开展促党建、提业务、强队伍党史学习教育。茂名市露天矿博物馆不但承载着茂名市建市60周年的记忆,更记录着矿坑由当年城市“伤疤”到“好心湖”美景的华丽变迁。

微信图片_20210423154426.png

    在博物馆内陈列的龟化石和恐龙蛋化石记述了矿山演变的漫长历史;一扇旧门板、一片烂草席,农用脚踏龙骨水车等让人对当年的“开荒牛”肃然起敬;一辆解放牌汽车、推土机都是上世纪五十年代的产品,见证了各方支援茂名的无私;每一块油页岩,就是那星星之火,燎燃高凉大地。

微信图片_20210423154430.png

    从一楼城市记忆馆到二楼石化科普馆,每一个展品都见证展现茂名这座历史油城的由来,让年轻的一辈了解茂名,了解矿业文化的辉煌历史,从而认识过去展望未来,更好传承茂名矿业文化和老一辈建设者开拓的油城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23154433.pn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发展的道路上不畏艰难、砥励前行。把油城精神践行到业务发展中去,争取上半年实现业务正增长,使经营合规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