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清风养正气,廉洁促发展——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参观“清廉金融文化”优秀作品展

【信息时间:2021-01-06 10:45:34  阅读次数: 2485】【打印】【关闭

12月28日下午,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参观了由茂名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联合组委会举办的“清廉金融文化”优秀作品展,开展了一次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5CPD~5O]_OV@6(`C5)P_LME.jpg

此次展览风格多样,精彩纷呈,有抒发心志的书法绘画作品,也有饱含“清廉”之意的摄影作品。作品展上,同志们认真观看,细细品味格言警句,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通过此次清廉金融文化优秀作品展,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从自身做起,传承廉洁美德,强化底线思维,为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