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茂名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陈汉云参加茂名保协党支部大会

【信息时间:2020-09-15 09:54:40  阅读次数: 5188】【打印】【关闭

微信图片_20200915095407.png

2020年9月10日下午,茂名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陈汉云、分局党总支副书记罗潮参加了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大会,茂名保协党支部书记李华及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茂名保协党支部书记李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让大家领会到了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其后,茂名保协党员们分别发表了学习体会,交流了学习心得。

分局党总支副书记罗潮表示:分局党委领导一直都很重视茂名保协党支部的党建工作, 建议协会能认真按照分局各项党建制度的要求完善党支部的基础性工作,建立好工作台账和任务分解表,做好党支部各种会议记录,同时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确保做到以党建工作促进协会日常工作同部署,同开展。

会议最后,茂名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陈汉云进行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学习内容很好,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全面了解和体会本次疫情工作战果来之不易,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强调了茂名保协要重视两个问题,一是财险公司车险市场的混乱问题;二是寿险公司模板化投诉的问题。明确要求茂名保协各部门应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共同提升战斗力;应创新思维,发现工作亮点,进一步强化保险机构主体责任;应转变思想,回归主业,加强服务、协调功能,配合监管部门开展好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150954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