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茂名银保监分局副局长莫朝志一行到 茂名保协指导工作

【信息时间:2020-06-02 10:33:10  阅读次数: 4768】【打印】【关闭

2020年5月28日上午,茂名银保监分局副局长莫朝志、产险科科长区旭升到茂名保协指导工作,并召开了现场座谈会,茂名保协秘书长李华及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华秘书长首先向莫朝志副局长和区旭升科长介绍了茂名保协的组织架构和人员情况。

随后,莫朝志副局长对茂名保协的工作和定位作了指示:一是加强行业自律,特别是要加强车险业务市场的行业自律。茂名保协要积极发挥基本职责,督促会员公司依法合规经营,遏制不正当竞争行为,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茂名保协不仅要自觉做好各项工作,还应该对自我有高要求,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二是加强财经纪律。财务工作无小事,财经工作是各项工作的根本,茂名保协要加强财务工作管理,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项收入、支出要规范。三是加强党支部建设。茂名保协要抓好落实党建工作,党支部建设要规范,要按照上级党委部署学习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同时还要带动群众一起学习,加强思想教育工作。莫副局长还指出,茂名银保监分局落地后,管理模式发生了改变,茂名保协要与时俱进,及时转变思想,清晰认识自我定位,做好监管部门的助手。

区旭升科长表示:茂名保协有问题要及时反馈,加强沟通。产险科将与茂名保协共同努力抓好落实各项工作,共同维护保险市场秩序,共同促进保险行业发展。

最后,李华秘书长代表茂名保协感谢两位领导在百忙中抽时间来指导工作!李华秘书长表示:茂名保协的工作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今后将加强汇报,做得不够的地方,茂名银保监分局及时指出并加以指导。茂名保协将继续认真工作,自觉完成分局交办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