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太平人寿茂名中支党支部开展慰问五保户活动

【信息时间:2019-11-01 16:44:38  阅读次数: 2920】【打印】【关闭

微信图片_20191101162839.jpg

为发扬关心群众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3日上午,太平人寿茂名中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市鳌头镇白鹤坡村五保户家中开展“情系五保户,慰问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为该村十户“五保户”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并致以关怀和问候,用实际行动关爱困难弱势群体。

党员们首先来到了白鹤坡村党群服务中心,受到了村委及驻村扶贫干部的热烈欢迎,并就该村五保户的情况进行细致沟通。随后在村支书及驻村扶贫干部的带领下,党员们对五保户进行逐一走访,详细了解五保户的基本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品。五保户对党员们的到来及关怀慰问一遍遍表达感谢之意。

太平人寿茂名中支党支部书记石勇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好扶贫慰问工作,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地立足本职、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本稿由太平人寿保险茂名中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