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参与茂名FM93.5交通广播电台直播频道节目

【信息时间:2019-04-18 10:55:00  阅读次数: 8464】【打印】【关闭

照片.png

   2019年4月16日上午10时,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财险部主任吴宝鼎和保险公司代表中国人民财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市分公司理赔中心主任李辉参加了茂名FM93.5交通广播电台直播频道节目,向广大车主宣传了在暴雨时期如何更好地驾驶车辆以及水浸车保险理赔等知识。

   茂名市保险行业协会财险部主任吴宝鼎通报了近期我市两场大暴雨后,市区出现部分区域水浸严重,导致车辆抛锚现象较多,各财险公司已收到了1608台涉水车辆的报损信息,报案损失金额约1700万元。节目主持人拿出了网上各大微信群流传的水浸车理赔注意问题进行了分享,人保财险茂名市分公司理赔中心主任李辉从保险专业角度,对暴雨导致车辆停放被淹,保险能不能赔、怎么赔、赔偿的范围是什么,以及什么情况下可以赔发动机损坏部分进行详细的解答。同时,向广大车主宣传了暴雨期间出现街道水浸现象后,首先要注意确保人身安全,如果遇见水位已经没过轮胎一半的高度,切记不要冒险继续前行,应立即掉头行驶到地势较高区域,或者下车转移到安全地点,并及时拨打保险公司报案电话。